©仄仄 | Powered by LOFTER

【The Night Shift/夜班医生】【T.C.×Ragosa】Ragosa你给我过来!(二)

*嗷,死命地憋出文呐!写不下去我就去写蝠超了哼哼( ˘•ω•˘ )
*ooc
          自从裆部剧痛之后T.C .就再也不敢随意地惹(liao)Ragosa了。但是,谁还能管他内心在想什么呢对吧🌚转业军人的流氓怎么能叫流氓呢?不这样怎么能从弥漫着血腥味的战场上全身而退呢。
         全身而退么...T.C.低下了头,持枪的男孩和他弟弟不可置信的表情在脑中闪现,伴随着嘈杂的噪音和隐约的枪声。T.C.抱住了头,但依旧无法抑制地去想那腔体带给他的温暖柔软的感觉。心脏竭尽全力挤出最后几滴血液,子弹划过枪管使之变得灼热,空中支援激起暗色的尘土...接近病态的闪现被Jorden打断,她看着抱头沉默的T.C.露出担忧的神情。T.C.接受小姐姐的宽慰之后只能茫然地挪动双脚,经过一个转角后却被刺眼的阳光激得捂住眼睛。
         适应了这突兀的光线后,他看到Micheal正在认真地翻阅文件,身后便是未合拢的百叶窗。日光钻过细密的树叶从室外斜照进来,使他未打理好的一丝黑发变得明显。T.C.就这样看着他。
         这是个不典型的拉丁裔男子,古罗马战士的不屈精神只会在别人触碰他底线时爆发出来,通常他都是疲惫于规则与收支。他会笑吗?当他嘴角挑起是什么样子的?他会哭吗?眼眶湿润、欲言又止是又是怎样?奶白色的皮肤氤氲上红色,一定很好看吧。如果一个爱控制所有事的人被突然地桎梏住,会是什么反应呢?
        真是...令人期待啊

评论(5)
热度(30)

DC漫威双坑/俄吹大帝粉/汉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