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仄仄 | Powered by LOFTER

【The Night Shift/夜班医生】【T.C.×Ragosa】Ragosa你给我过来!

*很少有人写夜班医生的文啊,随缘上也就一篇,但是TC和Ragosa真的好萌!!!OOC注意,且短小
        对于Ragosa不同意给Kara做M.R.I.这件事,TC给出了以下回应:
1.手肘撑墙,身高压制:“如果你不让我们给病人做我们有能力做的检查,我们就无法判断病因了!” 但是Ragosa考虑到公司的经费问题和医院的运行状况只能拒绝。那么...
2. 语言激将,表示无奈:“如果你在乎钱,那么关闭诊所是更简单的方法,我们可以省下一大笔钱!”Ragosa表示如果继续亏损诊所真的可能会被关闭。
        行,TC单手扶墙,叉着腰,挡住了Ragosa,别想出门略略略。 Ragosa内心紧张却一脸严肃:“你要一直这么挡着?”好吧,TC缓缓让开,看着警惕却又慌张的168的矮子,心想还是别欺负他了。
        Ragosa挪着步子意图往外走,又担心TC会在背后给他一记重击。手指堪堪触到门把手时,怎么说呢,发生了一件所谓情理之外意料之中的事。TC拽住他的西装领子(天知道定制这种规格的西装要多久!),将他拽了个趔趄并且......妈妈他拿他的鼻孔看我!Ragosa十分愤怒!没错!TC用他的鼻子怼到了他的额头!而TC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仿佛被按头小分队队长按了头一般把自己的嘴唇贴到了Ragosa的嘴唇上。
        A long silence......TC觉得事情已经无法挽回了,于是本着不舔白不舔的念头舔了他的唇。奶味?嘿,再喝奶也长不高啦!而此时Ragosa感到唇部酥麻,极度恼怒,一记良家妇女踢正中main street 。TC捂着裆部倒下,Ragosa则叫了黑人小哥哥来清理战场。
       TBC?

评论(15)
热度(28)

DC漫威双坑/俄吹大帝粉/汉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