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仄仄 | Powered by LOFTER

【The Night Shift/夜班医生】【T.C.×Ragosa】Ragosa你给我过来!(四)

       “我觉得我们应该谈谈,”Ragosa仰头望进TC的眼睛,“如此针锋相对,于你我及医院皆无益处。”“你是在求和吗?”TC将汗湿的绑手带一圈圈解开,句尾的上扬仿佛是在嘲笑提议者的痴心妄想。Ragosa的眼睛又有点模糊了,这让他更加烦躁。“争吵是没有必要的!我们需要相互体谅!”他拔高了声音,“至于求和?你愿意便可以这样认为,但这并不是我的本意!”
          Correct!
          TC沾沾自喜,因为他猜对了R的反应,不过这可真幼稚。R等待着回答,却因为抱胸的姿势而站不稳。在看见R身体微颤的那一秒(仅仅是一秒!),TC闪过了诸如“R是不是生气了?哎呀都气发抖了!我该怎么办?啊啊啊早知道不该欺负他的!”的想法。下一秒未等R伸手扶栏杆便抓住了他的肩。
          R愣了一下,心里小小的感动了一把,觉得提议有望被采纳,却看见TC僵着身子下了楼。
          R倚着栏杆眺望远方,不断调试着瞳孔的放缩程度,希望能侥幸get到一个清晰的点。当能几乎看清灯泡的玻璃薄壁是,突兀的触碰使他回过头。
          是Landry,她深色的卷发垂在肩上,显得十分知性。“我没事。”R的声音有点沉闷。“...我不管”Landry拉过他,“你有什么事都能向我倾诉,毕竟我可是搞心理的XD”“你今天有点活跃啊L”“咳,我看到你的交友页面了,很...很可爱”R退后一步,皱起了眉,“别紧张啊,我只是想说TC也觉得很可爱”

          番外
         TC:我能邀你跳舞吗?
         R:想得美
         TC:那我们之间的...?嗯?
         R:算了算了我勉强跳个男步吧,你得保证不会踩我鞋。
         TC:不要勉强自己,喜欢跳女步就女步吧🌚
         R:...

评论(7)
热度(21)

DC漫威双坑/俄吹大帝粉/汉文化